苏莱阅

地狱在上,天堂在下

如果未来的爱人和我分手的话


  都说到了九月就会寂寞,可幸福的时间加起来都未满二十四小时,早餐是寂静,中餐是孤独,晚餐是悲戚,夜宵是绝望。如果你回眸望一望我,我就会为你舍弃夜宵吧?
  悲观消极的药我每隔一秒就吃一颗,苦涩清凉的水从我沾上的第一口到现在就从未停过,做事不会懒惰,说话不会肮脏繁多,除非潮流这种东西逼我去做。自卑和自信总会跟我说:“到我怀里来。”
  我不是甜甜的巧克力豆,但灵魂总会缺几口。
  为什么人无完人,大概上帝也是经历过青春期的少年,体验过无聊和有趣。
  我应该忽视性别,我应该主动去追求我渴望的爱。但一切经历过后才知道人类这种生物的存在是个坏处!但愿我是动物,不会害羞和脸红,会野蛮。动物界没有法律,毁掉一个生命不犯法。而且,还可以接触我喜欢的,我爱的人。
  但愿我是一个可爱的动物,令你喜欢。
  都说黎明是美丽的,但“一二三四五”的世界没有这种语言。因此会错过6:32分时来自太阳的紫外线透过臭氧层的魅力,错过12:40分时天空中云的形状,错过10:17分时充满诱惑的深蓝色的下午,也许会看到月相中的一个状态。
  泪腺分泌的水总会被我压抑的情绪所堵塞。不满,不高兴,生气,表现出来后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是别人的宝贝,加工后不需要邮费直接像冷箭射回来,可惜了,我会反弹。
  我只爱我自己,因为当我学会爱别人后才发现同一个字却要四分五裂地去比较。到头来,研究爱研究得太深却发现最亲的人给的爱材质是玻璃,而我给的爱材质是金刚狼的爪子。
  沉迷于幻想,日渐颓废,但不变的是自己对上帝许的离谱的愿望和与身体之间的挣扎。
  想去牵起你的手来温暖我的手,但如果是夏天还是松手吧。不是不爱你,而是太热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